close





哈哈哈!!!
好開心阿!!!
彭于晏 簽唱會!!!
好帥 好可愛欸♥
我的天阿!!!

五首歌和八八頁寫真!!
親筆簽名喔!!!
可是..沒拍到照
明明就買兩張阿..
一張買來本來就有簽名
所以只能簽一張
明明說買兩張可以拍照的..
誰知道 本來就有簽名阿
我竟然因為這個哭XD
不過阿!!我有跟他握手喔!!!
好開心  真的!!!!
下來整個大哭
我姊傻眼XD


兩本寫真都好好看!!!
燦爛日光版 和 風尚夜光版
好帥好帥!!!!
好可愛好可愛!!!






Eddie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我傳完相片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183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